乔治:如果没有勒布朗詹姆斯该死的我可能会在步行者夺冠!

5月15日讯 今日76人球星保罗乔治现身播客节目《The Pivot Podcast》。

乔治在自己播客中表示:“我前几天一直在想这件事,如果没有勒布朗-詹姆斯,该死的,我可能会拿下一个总冠军,如果没有他,我可能会在印第安纳夺冠!”

“当时(指2013-14赛季)我们和比尔还有沃尔率领的奇才打了一轮艰难的系列赛,亚特兰大老鹰是一支实力雄厚的球队,但他们没人能打赢我们。”乔治说道。

2013-14赛季,步行者首轮4-3力克老鹰,半决赛4-2战胜奇才,但在东部决赛2-4不敌热火!

相关

希勒质疑C罗在葡萄牙队的角色:巨星光环或成战术枷锁

希勒质疑C罗在葡萄牙队的角色:巨星光环或成战术枷锁

  • 来源:资讯
  • 发布时间:2026-06-23 21:33:10
  • 阅读:0
北美世界杯:跨城转场中球员护照在三国边检的通关时效深度解析

北美世界杯:跨城转场中球员护照在三国边检的通关时效深度解析

  • 来源:资讯
  • 发布时间:2026-06-20 14:00:14
  • 阅读:0
美加墨世界杯:小组赛阶段球队驻地与比赛城市的飞行圈规划深度解析

美加墨世界杯:小组赛阶段球队驻地与比赛城市的飞行圈规划深度解析

  • 来源:资讯
  • 发布时间:2026-06-20 22:00:36
  • 阅读: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