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治:如果没有勒布朗詹姆斯该死的我可能会在步行者夺冠!

5月15日讯 今日76人球星保罗乔治现身播客节目《The Pivot Podcast》。

乔治在自己播客中表示:“我前几天一直在想这件事,如果没有勒布朗-詹姆斯,该死的,我可能会拿下一个总冠军,如果没有他,我可能会在印第安纳夺冠!”

“当时(指2013-14赛季)我们和比尔还有沃尔率领的奇才打了一轮艰难的系列赛,亚特兰大老鹰是一支实力雄厚的球队,但他们没人能打赢我们。”乔治说道。

2013-14赛季,步行者首轮4-3力克老鹰,半决赛4-2战胜奇才,但在东部决赛2-4不敌热火!

相关

历史上首次32强淘汰赛的签位推演:2026墨美加世界杯前瞻

历史上首次32强淘汰赛的签位推演:2026墨美加世界杯前瞻

  • 来源:资讯
  • 发布时间:2026-06-20 14:00:12
  • 阅读:0
美加墨世界杯:冠军球队8场比赛的体能分配模型分析深度解析

美加墨世界杯:冠军球队8场比赛的体能分配模型分析深度解析

  • 来源:资讯
  • 发布时间:2026-06-20 22:00:33
  • 阅读:0
姆巴佩世界杯首战先抑后扬梅开二度,奥利塞精准串联成隐形功臣

姆巴佩世界杯首战先抑后扬梅开二度,奥利塞精准串联成隐形功臣

  • 来源:资讯
  • 发布时间:2026-06-20 19:14:43
  • 阅读:0